良木

他日长成一棵高树,听人赞叹一声良木.

[贝万白]为人师表

#CP:万白 贝白 (请注意避雷!!!)

#基本上算是PWP 自设AU OOC注意

#短篇一发完

#可能涉及到的雷点:3人  NTR  字母暗示  Double Dragon


我 终于 下海写贝万白了

本来是打算万圣节发出来 当个小糖豆给大家吃 还是没赶上 sad

感觉大概是 写的最快的一次东西

所以 如果吃的时候觉得粗糙 提前抱歉orz

依旧在考驾照的途中 路漫漫其修远兮……欢迎 指点车技XDDD

食用愉快!!!



点我打卡上车


……


“老师,”李京泽又坐回沙发上,拖着慵懒的尾音,眼睛随意扫视着一把横抱起浑身瘫软的白曜隆,准备带他再进浴室收拾收拾的某人,“跟爸爸过吧,爸爸把你养在床上,喂得白白胖胖的。”

 

王昊平时总握着粉笔的那双手上突然蹦现出青筋,讲课时没有任何起伏语调的声音此时带着些藏在深渊难以被察觉的愤怒:

 

“没门儿。”

 

“嘿,我说王老师,咱是公平竞争,”李京泽带着些顽劣的呛人意味,“您就这么没信心?”

 

白曜隆那双对着学生总充盈着阳光笑意的眼睛此刻无力又绵长,吊眼梢也委屈的下垂。他瞥了沙发上的小恶魔一眼,张张嘴准备说话,却什么也没说出来,环在王昊脖颈上的手又紧了几分。

 

两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玩意儿,我一个都不会答应,等着吧。

 

小白老师兼人妻心里的小人儿翻了个大大的白眼,随后蹦跶着钻回被窝里睡觉了。

-END-


亲亲小宝贝儿们 最近很多宝贝儿心情都很不好

希望能把我的power全部注入给你们^^!!!

嗨 噗咻!!!

再次 感谢阅读!!!

评论(14)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